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道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汽车、汽车配件、针纺织品、日用品、橡胶制品、塑料制品、润滑油、机械设备、...

特别推荐
站内搜索
 
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
随时随地,手机展示给客户
你可能感兴趣的
首页 > 供应产品 > 北京奔驰唯雅诺电动门改装直销|改装价格|改装地址|道生供
北京奔驰唯雅诺电动门改装直销|改装价格|改装地址|道生供
北京奔驰唯雅诺电动门改装直销|改装价格|改装地址|道生供
品牌: 奔驰威霆原厂配件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个
供货总量: 3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北京奔驰唯雅诺电动门改装直销|改装价格|改装地址|道生供
详细信息
 道生房车专注专 业汽车自动侧滑门改装生产研发制造设计改装工厂 电动门改装 自动门改装 电动侧滑门改装 自动侧滑门改装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安装、调试及维修于一体的专 业性汽车自动门公司,提供品质一 流的汽车自动门产品及技术指导、售后维修服务。针对奔驰-威霆自动门、奔驰-唯雅诺自动门、马 自 达5自动门、马 自 达8自动门、IVECO自动门、mpv商务车自动侧滑门 阁瑞斯自动侧滑门 风行cm7自动侧滑门 别克陆尊gl8自动侧滑门 全顺系列、丰田-海狮、别克-GL8、瑞风等商务车的后舱侧滑门进行电动改装。

公司主要改装多款商务车自动门改装;GL8自动门改装,GL8侧滑门改装,GL8内饰改装,真 皮航 空座椅改装。咨询电话:15120046886张先生(同微信)

先进的开启模式,多点控制,实现自动开合,平稳流畅;并能配合遥控使用。采用进口电机,运行平稳,低噪音。高标碳钢连接机构,合理布局,保证组件运行顺畅,封闭式安装使产品免受雨水,泥沙的侵入,确保实现长寿命,高可靠性,免维护。

别克gl8电动中门尾门改装 商务车电动门改装厂

选配手动、防夹、感应功能。为商务车注入了更多的温情,因为专.业,所以信赖。是一家专.业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汽车改装产品的公司,有着多年进口汽车内饰改装的经验,先进的汽车内饰修.复工艺和技术力量及设备,并且一直致力于汽车改装工艺的研发工作,具备专.业改装能力。公司自主研发了汽车改装的多种产品,可以对各类进口汽车以新车出厂的标准进行改装和升级。长期以来我们本着高标准、严要求、一丝不苟、精心设计、精心施工的工作态度,在实践中让我们的技术更加稳定,以保证我们的各项工艺都处于国内汽车内饰改装领域的前列。 

公司主要从事商务车自动侧滑门改装、汽车电动尾门改装、豪华商务车改装、房车改装、汽车自动化设计等。并可按不同客户要求,根据本厂专.业的设计,进行内饰个性化的改装。公司自主研发的商务车自动侧滑门系统和汽车电动尾门系统质量可靠,设计合理,大幅降低了广大车友的改装成本。

北京道生商务车房车销售改装维修厂,拥有着雄厚的技术实力和精湛的制作工艺,并严格遵循着品质精神,更贴心为每部车打造超.级个性化改装效果,并以出神入化的工艺把各种商务车雕琢成外表朴实内里豪华的豪华型首.长座驾,让您感受到复古与现代的完.美结合。道生房车打造中国商务车领.导品.牌.公司主打福特全顺自动门改装,福特全顺侧滑门改装,福特全顺内饰改装,真.皮航.空座椅改装。

公司拥有多年改装自动门经验,专.业生产各种商务车办公桌、座椅、冰箱、饮水机,办公桌、座椅以及丰田海狮、奔驰全系列中巴车办公桌、座椅等多系列产品的科研、开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房车商务车改装公司。

可以按照客户的实际需求设计生产任何型号、任意规格的各类办公桌及改装装具,满足不同车型、不同客户的实际需求。提供的各类型中、高.档车内饰改装包括:车载豪华办公桌、电动与手动旋转豪华座椅、车内隔断、电动门、电动升降显示器,豪华电动窗帘、DVD音响与车载电脑系统、全车豪华升级等。每个座位还可以配给电动按 摩、调节加热系统、LED阅读灯、氛围灯。房车内应有的卧室、休闲娱乐区、厨房、卫生间的改装及沙发、酒柜、纯手工实木吊柜、橱柜、桃木、冰箱、电视、豪华家庭影院等等必.备家具家电一应俱全。

  道生公司销售专 业改装车型:奔驰斯宾特、奔驰威霆、奔驰v级全系、奔驰维特斯、福特e350、福特E450、林肯领 袖一号、凯迪拉克总统一号、GMC特工一号、丰田考斯特、乔治巴顿防 弹版、救护车改装、急救车改装等。商务车房车内饰改装、商务车内饰翻新、车辆维修,并支持二手车置换业务。更多车辆信息及24小时销售维修咨询:一五一二零零四六八八六
询价单